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7-12-06 东南北漂的张砡华

2007-12-06 东南北漂的张砡华

在北京也不惊异的一年了,正式成了北漂,而且是南阳北漂. 因为自己是南阳,也是新加坡来的.
北京是个很可爱的地方, 我在这里找到了当华人的荣耀....也明白了自己尽力的成长和受到的教养不是地方能改变的, 而是做自己开心的体会一个新鲜的可爱环境.
北京,这繁忙的城市,来了很多外省人也来很多外国人, 在找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事业就满满的形成了一主人成为北漂. 这是从认识这里的朋友们听说来的质询.....
看回这年所做的一切, 不知道是多还是少....是否能说自己做到了一些,有了一些的成绩. 当北漂代表了一些的没有安全感, 而当作艺人的我跟不用说了. 若签到了公司的艺人也很难说是否是已经稳定而对现在没有签任何公司或人的我更是难上加难. 其实不稳定的生活,我已经习惯可是有时后会有想回家的冲动,尤其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更想会家,回到妈妈的怀里也当她的支柱..... 是不是该收拾包袱回家了?
可是在内地的这一年, 跑了6个月的`小小幸福'的唱片宣传, 到了这么多城市,济南,上海,武汉,程度,西安,厦门,齐齐哈尔等等的美丽的脸孔,认识的歌迷和戏迷,媒体朋友的支持鼓励的好评...... 拍了`杜鹃花开'这电影,唱了片里的歌曲,刚录了即将八点党的电视局主题曲.... 会让我觉得不该放弃. 其实不然, 因为在很多层下,大家都会觉得我一定在物质上过的很好, 其实每天都是一个挣扎. 房拄是件很懊恼的事,没有安全感的生活......是不是该继续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