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8-01-28 小时候的床

2008-01-28 小时候的床
就快过年了,知道有很多内地的朋友都纷纷回老家,纷纷坐着飞机赶着搭火车,一心只想和家人共度团圆饭和春节带来的新希望。 我也回到了我成长的小宝岛,我的可爱南阳,暂时离开南阳北漂的生活,可爱没冬天的新加坡。
回家的感觉其实是很奇妙的,一时的不熟悉很快就变成了太熟系,也很快知道但是为何要离开去远处,因为这太熟悉让人觉得没有再学的到或看到新东西的可能性。 所以年轻的心会到新的地方闯荡,去尝试,去跌倒而站起来的独立满足感。
可是,可是。。。。。。
睡在自己成长时的床上是一种无法解释的美好,熟悉的味道,习惯的声音,触摸的温暖带来的是一种很久没有体会的平静, 无比的安全感!睡在这安全窝,感觉自己是被安全感通通包起来,每一寸都是再被保护中。也会感觉突然的难过。。。。 难过自己在外吃得苦,收的委屈,一个人的恐惧和孤单,和家人在一起总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清切不一样,不管是多好的好友。 妈妈泡的茶总是最好喝的,在远处从来不知道原来真的是那么的好。
我真心希望你也有个家可以回,有张床可以好好的睡。。。。这真的很幸福
爸爸不在了,还有妈妈,很害怕妈妈不在时会是如何。。。。可是在此时此刻,我可以好好的睡,放下一切的一切,让安全感抱着,做个小时候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