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7-12-17 我太直了!

2007-12-17 我太直了!

14号那天我去录了两级的美丽俏佳人,好期待因为听他们说会有一及是在圣诞节那天播放的!
每次去上这节目都会觉得很好玩,很开心因为都会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就是关于美容和健康的小知识也可以把自己成经学过的跟大家分享。终觉得做女孩是很好玩的,一推七彩颜色的服装,化妆,护肤,保健产品一一献上...可是也会在录完以后觉得当女人也真的蛮麻烦的!
这次的节目是由王靖和李艾主持的。在出场介绍自己时,因为上次来当主持所以以让自己洗脑好好的说·诗恩碧美丽俏佳人·这句话,可是在介绍自己时说自己很开心能再次来上·诗恩碧美丽俏佳人·,就变得很奇怪....好像自己在主持节目所以也难怪王靖看这我这怪人说这话。真是抱歉好像自己在抢饭碗可是我真的是无疑的....而这也是小事....
在编头发时,因为我们在学这么用编头发的方式来做造型....我又太直了。李艾刚把头发剪短了些,而她说到很开心自己学会编发时....我又很阿沙力的说,·你头发剪短了编什么呀?·我.....我....真的太直了....真是不应该 完蛋...我跟好朋友之间也是这样吗?身边的人,如果不太认识我,不知道我很呆一定会恨死我的!真的该检讨自己了.... 希望李艾大人有大量.....也明白我无疑伤害。
要少吃些维他命让头脑变慢点,也要用多点黏黏的唇彩让嘴巴粘起来少说话,少给人家添麻烦!嗨...我真的太呆太直了!请多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