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7-12-29 圣诞生日节





2007-12-29 圣诞生日节

电脑又出差错了。。。老是中毒可是终于回到花蜜们的身边!看到你们每个人的祝福真的让我很想大声哭出来心里的这份感动!谢谢你们给我的爱和鼓励,影响我的实现,让每一天更坚强,更坚决!谢谢漁兒悠悠的qbar,谢谢Jingwen的网站和花蜜新加坡群....谢谢你们....真的!Thank you with all my heart and love! I will do better with you by my side!
感觉当一个人独行,就会更需要鼓励和陪伴.....你也是我的家人了!
这年的圣诞其实,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因为回到家了。我也不记得有几年每回家过圣诞和年了。从开始录第一张专辑,合拍第一部片子就每没家过这重要的日子,因为都在拍戏或唱片宣传的路上。其实圣诞在我家是很重要的,我们都很重视。每一年都会有圣诞蛋糕,都会回家和父母庆祝,交换礼物。 在三个大姐,三个姐夫,他们的5个孩子的情况下,你可以想象有多少礼物要买要交换!交换时,真的是论成一团,很好玩,而擦礼物,惊讶表情连续不断。虽然今年我们少了一位最爱的家庭成员可是感觉他还是在我们的欢笑中与我们同在。 这就是圣诞节的奥妙,它的美,它的温暖。 其实还没有时间和每位好友聚会可是电话连续不断的祝福与关怀是最珍贵的.....
当然,买礼物给家人和朋友们,在圣诞期间是个头大的事,要和其他的购物者打拼,走得都快累死了·可是都是值得的!
真心希望你的圣诞节也是温暖和快乐的!用我的生日愿望祝福你,祝福你永远幸福,健康,用我尽有的温暖包围着你过的每平安夜,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my dearest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