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7-12-09 我和紫婍在台湾的河边玩天使棒


2007-12-09 我心里最珍贵的好友,1号女生

我和小婍在台湾的河边玩天使棒!!!!
其实这几个礼拜以来是很懊恼的时段,应我爸得离去让我很想回家,而这感觉真的很强烈。放弃一切的盆池回家........回到妈妈的身边,就算她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很幸运的有非常支持我的家人....可是还是会对我有巨大的印象。没有合约的情况下也就不会有任何的责任了.....还有一件是让我些些,其实还蛮多的只是不想她看到了...,失落...我在台湾及现在在内地的最好的朋友, 紫婍,她决定回到台湾了,年底就会走。虽然我和她都尽力的不依赖对放可是不管如何有她在总是很好的。这几年以来,签到了噶莱美公司,发行·小小幸福·都有她和我一起打拼。两个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从心起头,就算有很多不说出的话,我知道她吃了很多苦头,也因为我搜了很多委屈。聊了很久也知道她很想回家了,就是该休息的时候,回家拍拍狗狗的头....可能是我自私,可能是我不好,可是我还是很希望能和她一起作战。 紫婍的歌词真的写的很棒,她写了你现在听的·被你照顾·圣诞节·绣花伤·等等的好歌....真的很替她骄傲,太有才了!而在这里也有了很不错的成绩....不管如何,我真的很开心,这人生中有过这么好的朋友....她这次回去希望她能完成她的梦想出书....她的画画了好多年,希望你能看到,也很希望能把它,1号女生的书,握在手中...请花密们多多给她鼓励.....
这是她在北京的套房,很可爱吧!就在我楼上, 可就到年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