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8-01-08 上海-和石斑瑜老师的媒体聚会






2008-01-08 上海-和石斑瑜老师的媒体聚会

最左边的是王导演,是有名黄晶调演的力捧徒弟,现以成了置身的导演!而她身边的是最可人的Joyce姐,著名化妆造型师,曾为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王祖贤,张学友等等的巨星打造亮丽也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当天自己穿的衣服也是Joyce姐亲自挑选的而装是她最好的徒弟帮我化的,自己很喜欢!站在我傍边的也就是石斑瑜老师了,著名配音员,也是周星驰指定配音员,是哪出了名笑声的来源!
他真的很厉害,在现场表演配音工作,准确又到味。自己看了也很开心,很精彩!多年的经验和不屈不挠的学习态度让身边的人都能感应到!老师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真的很感激他,就是要抱着真面的态度去面对一切!

当天,当然还有小芸芸的出现让我很开心!她碰着个大蛋糕走到台上为我庆生,心里感觉暖暖的!许的心愿之一就是能见到更多的花蜜们,一起加油哦!知道有很多朋友没法来,没关系,我们还是有下一个机会的!小宝贝,照片这里就能挖哦!

因为发现在上海有很多朋友喜欢·原谅·可是还没看过自己的现场表演所以就唱了这自己还是很爱的歌!可是最开心的是第一次表演了·杜鹃花开·的主题曲反应还真的很好,大家都很喜欢!加油加油加油!这次也接下了很多接下来要在上海的活动,拭目以待咯!

这次也在上海再次的碰到莫少聪大哥,其实在北京时已见过他,还是春风满面!他真的是个很好玩的朋友,非常友善而且很有想法。他这次是来为他·西藏之路·的片子做后背的工作。当然导演就是王道了!我们也在经行音乐讨论工作,希望很快能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