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9-07-17 好想念中国,好想念台湾-好想念花蜜们-好想念和你们的日子


2009-07-17 好想念中国,好想念台湾-好想念花蜜们-好想念和你们的日子

爸爸过世后的我,决定了一定要回家陪妈妈,怕她孤单寂寞,所以回到了新加坡,离开了在北京的家,的朋友们,的一切成就,的一切努力。看到妈妈现在每天的笑容真的很欣慰,真的很感激可是在内心深处总是放不下和舍不得在台湾和内地交道的好朋友好歌迷。
我想你们永远都不能明白我对你们的感激和友情。你们让我在多么艰苦的日子,在宣传的日子,在跑遍个内地的角落的疲惫一切都减轻了许多许多。有你们在,让我永远都不会感到孤单和寂寞。真的好想念你们,不知道你们能明白吗?不论未来如何,不管我在那里,和你们度过的美好友情我都会好好的保留在内心里。
我爱你们!
希望你们都还是快乐的过着,还是在我们分享的音乐中得到最宝贵的小小幸福。。。。。
永恒的爱只给你们,
张玉华/ 张琪/ Celest Ch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